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0日 16:54)

  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建立于1831年,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位于纽约市格林威治地区中心地带。《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它四颗星的学术评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其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全美排名前50。

  纽约大学设有文理研究生院,艺术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牙医学院、公共事务学院。文理研究生院是该校最大和最重要的研究生院,约有1800名博士生和1400名硕土研究生,来自美国50州及世界113个国家和地区。

  研究生专业主要有:通信与新闻学、生物与生命科学、数学、计算机信息科学、自然资源科学、医学、哲学、牙科学、健康职业与相关科学、商务管理与行政机构、表演艺术、心理学、教育学、美术、法学与法律研究、边缘学科研究、种族研究、英语语言文学及作品、大学文科研究等。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