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普渡大学 Purdue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0日 16:45)

  Purdue University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创立于1869年,位于美国中西部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城,是个纯朴安静的大学城,有“旅游观光界的哈佛”和“美国航空航太之母”的美誉,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研究性公立大学,向来以优良的教学质量和适中的收费标准闻名世界。该校于1869年由约翰·普渡捐资,印第安纳州划拨土地建造,现有6个校区、2261名教师和67548名学生。普渡大学特别重视‘教育国际化’,是美国国际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

  普渡大学以理工见长,但其管理专业在全世界享有很高的声誉。管理学院于1958年由工业管理与交通系和经济学系合并而成,开设工业管理专业、会计专业、管理专业和经济专业。其中工业管理专业比较独特,含管理、应用科学、数学、经济。硕士研究生课程包括工业管理硕士专业(11个月)、工商管理硕士专业(2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年)和高级管理硕士专业(2年)。博士研究生专业包括经济学,管理和组织行为/人力资源管理。

  学校现代科学设备齐全、有400多所研究实验室。大学下属的学院分科较细,几乎囊括所有学科,包括理科、工科、文科、教育类、农林类、医药类、工商管理类等。普度大学还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将理科类单独专门设研究生院的大学之一,工科研究生院招生名额多,奖(助)学金名额多。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