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范德比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0日 15:45)

  Vanderbilt University

  范德比大学创建于1872年,是一所老牌的贵族学府。1998年美国大学研究院中,教育的Peabody College排行第7位、医学院排名第15位、法学院排名第16位、商学院排名第25位。

  范德比大学设有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医疗中心以及十个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工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神学院、人文科学院与护理学院等。

  各专业中最著名的有语言文学、数学、物理学、工程学、心理学及教育学。热门专业有:品牌管理、创业、环境管理、会计、金融、综合管理、人的组织与行为、医疗卫生、信息技术、国际贸易、法律与商业、市场、运作管理、战略。

  据学生表示,大学的最大特色是课程安排,学生不论修读任何学系,均须修读人文学科、基本科学、历史及外文。校方希望学生在大学期间能够接触多方面的知识,开阔视野,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德堡大学位于美国东部偏中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Nashville),校园内景色怡人,建筑别具风格,气候宜人,两小时的航程可达纽约,波士顿,芝加哥,迈阿密,亚特兰大等美国重要城市。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