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马里兰大学 University of Maryland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0日 14:07)

  University of Maryland

  美国马里兰大学是马里兰州政府所属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856年,有着近150年的悠久历史。马里兰大学学术声望极高,全校有22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马里兰大学的罗伯特·史密商学院在全球工商管理教育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被权威机构连续评为“美国最佳新经济商业教育机构”,其严谨的学风、务实的学科体系,得到了学术界和工商界的交口称赞。在诸多权威机构的排名中,该校商学院一直名列前茅。

  学校的教学特色是:严谨的课程设置;广泛的学科范畴;多功能的教育手段。马里兰大学尤以电子商务、通讯、财务工程、全球知识管理、创业管理以及供应链管理等学科著称于世。

  马里兰大学拥有7大图书馆,包括McKeldin Library,Architecture Library,Art Library, Engineering and Physical Sci.Library等。学校设施齐备,为学生提供各种服务,包括银行、医疗、商店和工作等服务。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