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艾利大学 Emory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0日 13:45)

  Emory University

  艾利大学成立于1836年,曾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选为全美第16名明星级大学,《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四颗星的学术评分。

  大学的显著特色是,大多数教授都是一流的学者。艾利大学最好的学科有化学、心理学、历史和哲学。此外,数学和英文亦备受赞扬。该校的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及理学院在全美排名均在25名左右。

  由于大学比较富有,奖助学金也多,甚至新生也有可获奖学金,所以,虽然学费高达14000多美元,只要成绩好,每年可拿取6750美元以至全免学费的奖学金,并不是件难事。

  校内有许多社团活动,学生可自选参加。校园运动设备齐备,包括体育馆、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健身房、舞蹈室、马场、溜冰场、棒球场、排球场;特殊设备包括美术博物馆、考古博物馆、卡特总统政迹中心、及灵长动物研究中心。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