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来斯大学Rice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0日 13:26)

  Rice University

  赖斯大学成立于1912年,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纽纽时报大学指南》给予该校五颗星的最高学术评分。在全美25所明星级大学中,除北卡罗来纳大学学费最便宜外,便要算赖斯大学了。

  莱斯大学 Rice University多年来以工程、管理、科学、艺术、人类学闻名,以高水准的教学态度、低廉的学费,吸引了不少家庭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学子前来求学。赖斯大学以理科和工程最为出色,建筑和太空物理都遐迩知名,但商科几乎不存在,学生最多只能修读一些与专业管理有关的学科而已。

  这所小型大学的特色是,有52%学生是外州生,大部分来自加州和佛罗里达州。

  莱斯大学 Rice University属于校风十分开放的大学,然而比起全美其他所大学来讲,还是较为保守许多,在校园的生活十分的轻松自然、因为靠近休士敦市,因此休闲活动丰富,如爵士乐CLUB、艺术博物馆、自然科学博物馆。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