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0日 13:09)

  Georgetown University

  乔治城大学(简称GU)成立于1789年,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曾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平为全美明星大学第25名,全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epu- taton Ranking)第31;这所大学有“政客乐园”之称,因为联邦政府的办公厅,就在咫尺大遥,不少外国使节的儿女,都在这儿念大学,使到大学更具国际色彩。

  乔治城大学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天主教大学,较优秀的学科包括美国研究、历史、外交事务、政府和神学。美国国务院每年举办的外交部考试(State Deparment Foreign Service Exam),以也乔治城学生报考人数最多。

  乔治城大学下设有文理学院、商科管理学院、外交事务学院、语文及外文学院以及护理学院。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