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波士顿学院 Boston College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9日 17:26)

  Boston College

  波士顿学院创建于1863年,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切斯纳特·希尔则,是美国最古老的耶稣教和天主教大学之一。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杂志对美国大学进行的综合排名中,波士顿学院居于第36位,在高等教育最有价值学校的排名中该校居于第37位。

  波士顿学院平均每学年有约8700名本科生和4500名研究生,他们来自全美50个州和85个其他国家和地区,具有丰富的社会和文化背景。

  学院每年颁发超过3800个学位,广及50个学术领域、11个系所。全校641个专任教员都同时致力于教学和研究工作上,并且在最近10年都获得研究的奖励及授证认可,为波士顿学院创下新的纪录。

  波士顿学院的各个专业学术领域部门,称之为“学校”,就像一般大学的“学院”一样,包括神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艺术与科学研究所、管理学校、教育学校、护理学校、社会工作学校、波士顿学院法律学校、进修学院等。

  学院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的优良的学习和科研设施。图书馆拥有丰富的大量藏书、期刊和政府文件共计190多万册,还有260多万个缩微文件。学校设有50个学科,大部分具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实力,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其中一些专业有较大的影响力。

  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