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9日 16:29)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成立于1880年,是世界最主要的私立学校之一。学校位于洛杉矶的中心地带。

  作为最古老的私立学校,南加利福尼亚大学今日的辉煌得益于其优秀的教学和研究、与公共服务的密不可分的联系以及忠诚的教育社团——The Trojan Family.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拥有两个校区,包括文字、艺术、科学学院、17所专业院校以及美国最大的教学医院。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文字、艺术和科学学院提供30多个系别的本科、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教学。研究生院囊括大部分本科提供的课程。在职业教育学院中,本科教学包括77个主要专业和101个次要专业,学校139个研究领域都提供硕士和博士研究课题。

  学校设施齐备,并为学生提供各种服务,包括信息咨询、设施管理、工作咨询、邮递、国际学生服务、购买服务等。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