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9日 15:05)

  University of Arizona

  亚利桑那大学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85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型大学,也是全美10所最多海外学生入读的大学之一。

  亚利桑那大学位于土孙市(Tuscon)。土孙是一座拥有75,000人口的大城市,既现代,又保持了其西班牙和老西部的文化和风格。该地区优越的气候,干净的空气和山地景色吸引了众多游客 。

  亚利桑那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亚利桑那大学三颗星的学术评分。

  《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认为亚利桑那大学学生选修最多的是学科是商科管理,较好的学科有地球科学、天文学、新闻学和社会科学,在工程和计算机科学方面名气也不错。

  亚利桑那大学下设11个学院:商科管理、建筑、文理科、农科、教育、工程冶矿、法律、医科、护理、药学和研究院。

  主要专业有:新闻传播、管理、信息科学、财经、法律、工程技术、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纺织与服装、医学、体育、语言、自然科学等。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