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雷鸟大学 Thunderbird Graduate School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9日 13:16)

  Thunderbird Graduate School

  雷鸟大学是全球最好商业院校之一,该校国际商业研究生教学曾连续9年被美国世界新闻报道杂志评为全美第一名。

  位于亚利桑那州雷鸟大学在欧洲、亚洲、北美洲和南美洲都拥有海外教学研究机构。从1946年开始,雷鸟大学就将教学核心定位于国际商业管理,并在这一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雷鸟大学国际MBA(MBA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提供全方位的全球商业综合管理教育,对那些致力于寻求跨国职业的人士来说,该课程也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除了提供全日制学位教学之外,雷鸟大学也提供双学位教学和经理主管人教学项目等。

  雷鸟大学拥有100多位多语言、多国籍的商业专家。学校设施齐备,拥有一所高科技图书馆(International Business Information Centre)。

  学校强项包括:全球品牌经理人,全球市场经理人,全球市场分析师,国际商业,全球企业化,全球战略管理和咨询,全球银行公司化,全球金融分析师,全球财富管理,全球非赢利组织管理,全球知识竞争,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全球咨询和培训,全球化管理等。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