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美国留学专区 > 正文

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9日 12:28)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乔治亚理工学院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工科学院,成立1885年,全美大学学术徘名前30名。美国科技界及教育界评价该校为全美最顶尖的工科大学之一。

  乔治亚理工学院有14门工程学科,可以说都很优秀,特别是化学、电子工程、航天、工业系统及太阳能工程;建筑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也一样出色。

  乔治亚理工学院校园占地400英亩,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16000本科生和研究生在该校接受专业科技教育。学院提供国家认定、一流的教学项目。乔治亚理工学院被世界新闻报道评为全美顶尖10所公立大学之一。在当今注重科技的时代,乔治亚理工学院正通过其开创性的教学和先进的研究领跑21世纪的科技型大学。

  乔治亚理工学院还有令中国学子最关心的三个优点:学费较低廉,奖(助)学金份额多;接受海外生较多,乔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顶尖以研究为主的学校之一,以通过先进科学技术改善人类生存环境而著名。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