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2日 13:45)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学校简介:

  南安普顿大学的前身为创建于1862年的哈特雷学院,1902年成为附属于伦敦大学的一所学院,于1952年获得特许状,正式成立南安普顿大学,是著名的传统红砖大学,以电子工程、海商法、船舶工程、海洋科学、商科、金融等闻名,对海外生来说,物理治疗、职业治疗、医科等有一定的限制,竞争也非常激烈。

  主要学科及学院:

  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实用学院、法学院、数学院、医学院、科学院、社会科学院

  专业:

  会计、精算、经济、考古学、当代欧洲、英语、电影研究、美术及设计、法国研究、德国研究、历史、音乐、哲学、西班牙、葡萄牙及拉丁美洲研究、听学工程、大气工程、自动控制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电脑科学及电脑工程、电机工程、电子机械工程、电子、机械工程、船务科学、法律、数学研究、助产士学、护士学、职业治疗、物理治疗、生物化学、生物、医药、化学、环境科学、地理、地质学、地理科学、海洋学、物理及天文学、管理科学、政治、人口研究、心理学、社会学及社会政策、社会工作等。

  地理:

  安普顿市位于英格兰南海岸,景色秀丽,气候宜人,交通方便,离伦敦仅一小时火车路程,可搭渡轮船去法国及许多欧洲国家。南安普顿大学充满古朴风韵,校园十分现代化,布局紧凑、环境优美。学校设有四处校区,相距都不远,由校园至南安普顿机场只需乘几分钟的公车。

  入学要求:

  本科:IELTS 6.0;

  硕士:IELTS 6.5;TOEFL最低分数:600;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