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约克大学 University of York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2日 09:47)

  University of York

  学校简介:

  约克大学本身无论是历史还是名气,都与英国其他著名的大学不相上下。在1998年的综合评选中,约克甚至排在了牛津之前,仅次于剑桥。约克大学在保持高教学质量的传统之余,亦对越来越多的科目进行了改革,使之更加灵活而实用。在英国,只要一提起“约克大学”,人们定会啧啧称道这所谛造“学界神话”的高等学府。

  约克大学设施非常先进,设有海外留学生福利办公室,24小时开放的电脑信息中心,学生宿舍,餐厅,现代的大型图书馆,医疗服务中心等。

  主要学科:人类学、生物、化学、生物化学、经济、电脑科学及资讯科技、电子工程、教育、英语及文学、环境学、历史、健康科学、美术史、数学、语言及语言科学、音乐、物理、政治、哲学、政治与经济及哲学、心理学、社会政策、社会学等。

  地理:

  约克大学位于历史悠久的名城约克郡的边缘,是英国仅次于伦敦的“最值得一游的城市”。校园在一个大型的风景优美的地带。校内的教学及住宿楼群环绕在一个大湖周围。学校距离最近的利兹机场仅15公里,交通便利。

  入学要求:

  TOEFL 550分或以上;或IELTS分数6.0分或以上(校内的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EFL)。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