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德比大学 University of Derby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1日 10:23)

  University of Derby

  学校简介:

  德比大学始创于1851年,属新一类的综合性大学。大学下设艺术与设计学院、商业与管、理学院、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工程学院、环境与应用科学学院、欧洲与国际研究学院、保健与社区研究学院以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德比大学中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还有许多国家的学生在自己本国接受德比大学的远距离教育。

  地理:

  德比位于英格兰的中部,距伦敦约130英里。是德比郡的首府,商业集中。市内有古老的教堂,各类博物馆,美术馆,现代化的影剧院等,市郊风光秀丽,离欧洲最有名的国家公园20分钟车程。是著名的劳斯莱斯公司的所在地。

  入学条件:

  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可申请先读基础课程或语言学习课程,再进入本科课程。

  大学或大学在读学历,英语良好,经校方认可可直接进入专业课程插班。

  学士学位的本科生可申请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