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阿斯顿大学 Aston University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1日 09:35)

  Aston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阿斯顿大学创立于1895年,于1966年升格为大学,迄今已发展为一所充满活力、富有进取精神的科技大学。校园社区里大家关系密切、气氛友好,有学生4 500名,来自75个国家。

  重点本科课程:电子物流管理、生物工程、网络系统、现代语言及翻译研究、计算机及信息技术的商务应用、通信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运输管理、通讯技术、产品包装及管理。此外,也有传统的课程,如:会计、化工、管理、人力资源、环境科学、经济学、市场营销、数学、机械、解剖学、医药学、社会学及心理学等。

  重点研究生课程:电子商务、高务及信息技术、公共服务管理、物流、战略管理、网络科技、欧洲政治及文化研究、通讯技术、医药化学。当然,也有传统的课程。如:工商管理、金融、市场营销、人事管理、工程、药理学、材料、环境、电力、神经学科、生物学等。

  地理:

  学校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中心,绿树成荫、环境优雅,新生均可以保证入住校内的学生宿舍。另外,有足够的宿舍保证研究生在学期间的住宿。伯明翰市位于英格兰的中部,交通方便。有铁路、航线及公路与英国各主要城市连接。乘火车去伦敦只需90分钟。附近的名胜古迹较多。如:南面有著名的莎士比亚故居-----STATFORD-UPON-AVON;华威城有保存完好的中世纪城堡。

  入学条件:

  本科:TOEFL 550分或IELTS 6.0及相当于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或中学高级水平课程(A-LEVEL)的程度。

  研究生:有学位及相关学历。

  商学院、语言及欧洲研究学院的入学条件:

  TOEFEL 600分或IELTS6.5分

  生命及健康研究学院、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的入学条件:

  TOEFEL 550分或IELTS6.0分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