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雷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Reading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1日 09:28)

  The University of Reading

  学校简介:

  雷丁大学始建于1892年,由牛津大学创办,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雷丁大学是一所国际性大学,约有1.2万名学生,其中4600位是研究生,海外学生来自于130多个不同的国家。雷丁大学设有43个系,5大学科,在官方的教学五科研评估中分数很高。

  主要课程:计算机、信息工程、建筑管理与工程研究、建筑管理、项目管理、智能建筑、房地产与设备管理、设计与管理(环境)、工程预算管理、商业经济、经济发展与国际贸易、国际商务与经济发展、国际商务与经济整合、国际商务与金融、多国会计与金融管理、国际银行与金融服务、国际管理学、国际咨询与会计、新兴市场与商务管理、新兴经济金融服务、教育管理、教育学、英语与教育语言、工程研究、房地产管理、城镇与国土规划、城市土地评估、不动产、法人不动产与设备管理、资产法、国际法与世界法规、国际与欧洲法规研究等。

  雷丁大学拥有现代化的图书馆,藏书已经超过了一百万册,图书馆还有各类电子音像读物,图书馆有三个地点,向所有学生及老师开放。学校建有IT服务中心、语言中心、书店、剧场、电影院、体育中心和各种户外体育设施。雷丁大学的运动及娱乐设施也是一流的,有8个羽毛馆,4个足球场,12个草地网球场,2个曲棍球场,2个橄榄球场,2个扳球场,5个软式网球场。学校还有自己的交响乐队、电影院和剧院等等。

  地理:

  雷丁大学地处在温暖的英格兰东南部,在伦敦西部60公里处,可直接到达伦敦的希思罗国际机场。学校距雷丁市中心仅3公里,校园内有湖、公园、树林和植物园,湖光水色、景色宜人。

  英语要求:

  IELTS最低分数:(一般)6.0,(文科类)7.0

  TOEFL最低分数:接受与IELTS相当的最低分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