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杜伦大学 University of Durham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0日 17:56)

  University of Durham

  学校简介:

  杜伦大学为一所学院式大学,英格兰第三所最古老的大学(1832年)。达勒姆大学第二校区建立于1992年,共有15所10分独立的学院,这些学院提供膳食全包或膳食自理的住宿,入住的所有学生必须属于其中一个学院。全校分为三大分校(艺术、科学、社会科学),提供广泛的本科、硕士及博士水平课程。三分之二科系的研究在2001年被评估为五级或五*级,使达勒姆大学成为全国科研领先的大学之一。该大学在2003年TIMES的英国百所大学排名中名列第十。

  大学在杜伦拥有14个校园考林伍德学院(Collingwood College)、格瑞学院、海菲尔德学院、圣·爱丹学院、圣·查德学院、圣·卡斯勃特社团、圣·希尔德和圣·贝德大学、圣·约翰学院、圣·玛丽学院、采维利安学院、大学学院、万米尔德特学院、尤绍学院。校园之间相距仅有数步之遥。

  杜伦大学开设模块单元式学位课程的专业包括:应用心理学、微生物医学、商业金融、社会科学、教育学、财务会计与经济学、生物医学、环境科学、欧洲研究、人类卫生保健科学。

  地理:

  杜伦是一座风光秀丽的大学城,以其历史久远的大教堂、古城堡闻名于世。杜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靠近纽卡斯尔。乘坐火车前往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以及伦敦需要3个小时,纽卡斯尔国际机场有航班飞往伦敦、巴黎以及阿姆斯特丹。

  英语要求:

  本科 研究生

  雅思 6.5 6.5+

  托福 550 550+

  托福(机考) 213 213+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