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白金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uckingham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0日 17:27)

  The University of Buckingham

  学校简介:

  白金汉大学创建于1976年,是英国唯一的一所私立大学。该大学不依靠政府拨款办学,因此可开设创新性的课程,根据工商企业需求的变化调整教学内容。大学每年的一月开始新的学年,每年分为四个学期。一般需要攻读三年才能够取得的荣誉学位在白金汉大学仅需两年时间即可完成。攻读硕士生课程的学生可以用三年时间取得本科学位以及硕士学位。

  白金汉大学的800名在校学生分别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使校园里充满了多元文化的气氛。白金汉大学的师生人数比例适当(1∶10),采取小组授课的方法教学以及建立个别辅导员制度,使教学效果达到最佳而不懈努力。

  地理:

  白金汉大学是位于白金汉北部乡间的一座小镇,这里建有美丽的公园,欧斯河(Ouse)从白金汉大学的校园内蜿蜒流过。校园内17世纪的古老建筑与当今的现代建筑盯间矗立。这里距离牛津很近(12英里),距离伦敦58英里,驱车由这里前往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仅需一小时。

  英语要求:

  本科 研究生

  雅思 6.0 6.5

  托福 550 550

  托福(机考) 213 213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