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0日 17:19)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学校简介: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英国六所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爱丁堡大学分旧学院和新学院两部分。旧学院是现法律与欧洲研究所学院所在地,附近有McEwan大厅,是维多利亚农业丰收的象征建筑,内设有2200个座位,专门为举行毕业典礼及一些大型正式的洽谈会所设。新学院位于蒙德山顶,俯瞰王子大街,神学院位于该地。

  爱丁堡大学的教研人员总数近3000人,全校分设8个学院。这8个学院分别是:艺术学院、法学院、神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科学院、兽医学院以及音乐学院。在最近的评估中,94%的教职员工递交了研究报告,其中将近90%的员工所在的系被评为4级、5级或者5*级(最低级别为1级,最高级别为5*级)。爱丁堡大学的26个专业中有24各个专业被外部评估机构评为“优秀”或者“极为满意”。

  爱丁堡大学的26个专业中有24各个专业被外部评估机构评为“优秀”或者“极为满意”。 爱丁堡大学是英国最具规模的院校之一,在校学生总数达到17000人,其中16%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

  地理:

  爱丁堡位于苏格兰北部边境靠海的海滨,是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大学位于爱丁堡市中心,是公认的欧洲最富吸引力的城市之一,也是英国主要的社交、文化中心。爱丁堡市是历史名城,有许多名胜古迹,如艺术长廊和音乐厅、苏格兰皇家博物馆、皇家植物园、苏格兰国家图书馆、圣伍德皇宫、议会大厦、圣支来大教堂、爱丁堡古城堡等等。

  语言要求:

  1. 攻读学士学位者:IELTS成绩6分以上;

  2. 攻读硕士学位者:IELTS成绩6.5分以上;

  3. 对未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先进入语言中心进行语言学习。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