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0日 16:51)

  LSE

  学校简介: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在英国独树一帜,是唯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学院于1900年成为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的一部分,今日的LSE是伦敦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目前学生总人数超7000名,约一半为来自150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LSE拥有一个庞大的海外学生团体,校友包括国会议员、贵族议会议员、26位世界各国政府现任或历届首相。

  LSE共有18个系、26个研究中心或研究所,设有经济、数学与统计、历史、法律、哲学等多种社会科学专业。LSE在经济学领域曾有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发展了最具权威的经济理论,许多对全球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有影响的思想、政治体系均源于LSE。

  LSE图书馆——英国政治经济科学图书馆是学校的工作用图书馆,也是全英研究资料收集中心、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和社会科学图书馆之一,馆内藏有400万册社科开架图书以及专业课程教材可供学生借阅;学生可以使用超过550台计算机,其中大部分全天24小时开放;超过90个学生俱乐部为学生提供多样的社交、体育与文化兴趣活动。另外,作为伦敦大学的一员,全体学生都可以享用伦敦大学的设施,包括医疗和牙科、咨询服务;学生会拥有酒吧、咖啡馆、健身馆和游泳池。

  地理:

  LSE位于伦敦市中心,介于西区与金融城之间,大英图书馆、伦敦大学议会图书馆近在咫尺。

  入学条件:

  最低英文成绩要求:

  本科 雅思7.0或托福627(机考263),或剑桥英语水平考试证书

  硕士 雅思6.5或托福603(机考250),法律类课程则需雅思7或托福627(机考263)

  部分课程甚至要求GRE或GMAT分数

  研究硕士/博士:持有相关硕士学位者

  硕士: 大学相关本科毕业,GPA至少3.5(总分4分)

  本科: 重点高中毕业优秀学生;大学一二年级优秀生可插读LSE二年级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