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萨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0日 16:42)

  University of Sussex

  学校简介:

  萨塞克斯大学创建于1961年,以其具有高水平的研究与创新、灵活的教学结构而著称于世。萨塞克斯大学是享誉国际的英国一所优秀的综合性大学,拥有诺贝尔奖金获得者和多名皇家学院院士。

  萨塞克斯大学的研究学院、毕业生研究中心和学位课程均旨在培养一种跨学科的学习方法。在人文学、社会研究、自然科学、工程学专业中设置了两百多个本科学位课程和一百多个研究生硕士学位课程。本校现有约九千五百名学生,其中两千三百名来自英国境外的一百多个国家。

  地理:

  学校坐落于英国南部沿海小城布列顿市郊外,这里风景如画,城中充满大都会气氛,文化生活多姿多彩,夏季的海滩更是吸引众多游人。从这里乘坐火车只需要一小时即可到达伦敦,距离盖特威机场亦只有30分钟的路程。

  英语要求:

  本科 研究生

  雅思 6.5 6.0-7.0

  托福 600 550-600

  托福(机考) 250 213-250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