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普利茅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Plymouth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0日 16:36)

  The University of Plymouth

  学校简介:

  普利茅斯大学建立于1825年,是全英国最大(第8大)、最杰出的高等学府之一,大学共4个校园。普利茅斯大学历史源远流长;200年前,学校的先辈们就为各种海事活动提供教育和培训。自创立以来,大学逐渐发展为英国最大的院校之一,拥有24,000名学生和3,000名员工。

  大学的六个院系,教授各种水平、内容广泛的课程,从预科、本科到授课与研究式的研究生课程都有。学院分别为:艺术与教育;人文科学;土地、食物与娱乐;科学与技术;普利茅斯商学院和新成立的半岛(Peninsula)医学院。在政府的教学质量独立评估中,本校有15个学科领域获'优秀'级或等同的评分;大学在最近独立的科研质量评估(RAE)中,心理学、计算机科学和艺术史,分别荣获最高评分5分;另外有七门学科获得4分,显示具有全国优秀水平。本校毕业生的就业纪录良好,就业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地理:

  学校坐落在英格兰西南部美丽的德温郡——一个理想的学习和休闲之地,距伦敦坐火车大约3小时车程。德温郡风光秀丽,有很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留学生学费:

  2004/2005 第一类 (课堂教学为主) 第二类(实验室教学为主)

  本科 £ 6,950 £7,700

  研究生 £ 8,200 £ 8,450

  预科 £ 6,250

  硕士预科 £ 7,250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