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巴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Bath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0日 15:12)

  The University of Bath

  学校简介:

  巴斯大学诞生于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它在数学、管理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工程学等领域均享有盛誉。2001年巴斯大学获得的830万英镑的政府科研基础设施基金,以及大学在科研水平评估中的优异成绩,都是对大学这种全英教育界领先地位的认可证明。

  教学水平优秀学科:建筑设计,商务管理,土木工程,经济学,教育,接待、休闲、娱乐、运动和旅游,数学、统计学和运筹学,机械工程,生物学,药剂学和药理学,物理学和天文学,政治学,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

  校园虽然密集,但设备现代化,有商店、食堂、讲习室、实验室以及环绕中央行人区而建的宿舍。现有学生7835人,海外学生1415人。

  地理:

  校位于英格兰西部景色怡人的巴斯城市郊,巴斯城是英国唯一的一座被确认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乘火车往伦敦约需75分钟,往希斯罗机场可乘搭公共汽车或火车,所需时间约两个半小时。

  学费(2003/2004)

  大学本科文科与社会科学:7900英镑

  大学本科理工科:10100英镑

  研究生学位课程(2002/03);7660~9800英镑

  MBA(2002/03):17500英镑

  生活费

  每年5000~6000英镑

  大学住宿费每周48~75英镑。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