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纽卡斯尔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0日 14:08)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学校简介:

  泰因河畔纽卡斯尔大学前身建立于1634年,为一所医学院。现在的课程与研究范围已扩大到广泛的领域。本校目前有近15000名学生,其中10%来自国外。

  学士学位专业:建筑管理、建筑学、建筑、视觉艺术、绘图设计、工业设计、文学、社会科学、娱乐与旅游、社会工作、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民用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医学工程、软件工程、测量、消费科学、诊断放射术、原子医学、放射疗法、生物医学、营养与配餐、职业治疗法、医学、社区保健、医药学、护理、环境科学、科学、数学、可在生资源管理、航空学、生物技术和食物技术等。

  硕士学位专业:建筑、建筑物学、电影艺术、文学、社会科学、社会学与人类学、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与工业关系、市场学、统计学、实用管理、贸易与发展、教育研究、儿童教育、早期儿童教育、教育领导与管理、特殊教育、感官残疾特殊教育、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工业系统工程、金融管理与健康政策、遗传咨询、临床流行病学、健康促进学、健康科学、医学统计、医学放射科学、职业健康与安全、健康护理质量促进、音乐、体育营养、护理研究、实用心理学、环境研究、科学研究和食物技术等。

  双学士学位专业:文学与贸易、文学与计算机科学、教育与文学、教育与视觉艺术、教育与设计、教育与音乐、教育与健康和体育、教育与科学、教育与社会科学、工程与文学、工程与计算机、工程与数学、工程与测量、工程与科学、测量与文学、法律与文学、法律与贸易、法律与经济、职业健康与安全、音乐、音乐与文学和音乐与计算机科学等。

  地理:

  纽卡斯尔大学位于英格兰第五大城市纽卡斯尔泰恩市,校园延伸至市中心。纽卡斯尔泰恩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它向来欢迎外国留学生。为海外留学生实行的入学教育计划在学期开始前进行,并且制订有迎新安排,在纽卡斯尔机场和火车站迎接海外留学生。学校语言中心提供语言辅导和学期前英语培训班。学生顾问中心和学生咨询服务在帮助海外留学生方面经验非常丰富。

  英语要求:

  IELTS / TOEFL最低分数:6.5 / 590

  注册概况(不包括研究生)

  欧共体新生人数和所占比例:124 ( 4.0% )

  海外新生人数和所占比例:114( 3.6% )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