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Dundee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0日 13:55)

  University of Dundee

  学校简介:

  邓迪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881年的邓迪大学学院。从生命科学领域到设计领域在国际上都久享盛誉。

  邓迪大学的师生比率、毕业生就业率以及学生人均拥有图书量在苏格兰各大学中位列第一,在全英大学中也居前五位。该校现有在校生9,600人,其中82%为本科生,10%的学生来自欧洲及世界各地,是一个关系融洽友好的国际大家庭。

  学校下设五个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约旦斯通邓肯学院,医学、牙医与护理学院,法律与会计学院,理工学院。其中杰出课程:图形设计和文本设计,金融学和会计学,医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有机生物学,英语,心理学。

  地理:

  邓迪大学坐落于苏格兰的四大主要城市之一的邓迪市的市中心,距离市中心步行仅需10分钟,乘火车或汽车可直达该校。邓迪市位于苏格兰的东海岸,依山傍水,景致迷人,这里的地理位置十分理想,去往苏格兰的大多数风景区以及历史名胜均十分方便。从城里乘火车不到六个小时便可到伦敦。

  邓迪市以居民热情友善,城市治安良好而闻名,同时也是英国生活费用最低的地区之一。邓迪大学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芳草茵茵,集合了丰富想像力的各式传统与现代建筑创造出静谧、舒适的气氛, 是学习和生活的理想之所。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