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华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0日 12:15)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简介:

  华威大学位于考文垂市南部、紧邻华威郡,是一所从事高等教育的国际化院校,在英国国家大学排名中位居前列。在2005年英国院校综合排名中,华威大学位列第五。

  华威大学拥有一座环境宜人、十分现代化并且维护得很好的校园。大多数学院建筑均集中在中央区,与中央区相距不远即是藏书80万册的图书馆。图书馆每周开放7天,除提供教学和研究所需的文字材料外,还有计算机和网络,馆际借记等服务。学校备有专门的计算机设施和网络支持系统,备有最新的各种应用软件。全体学生均可使用电子邮件及国际互联网。学院内的大型艺术中心远近闻名,是英国最大的艺术中心,每年约有25万人到此参观。例如,位于校园中心位置的体育运动中心,提供多种优秀的体育运动设施,设有6个游泳池和攀沿室、举重中心、健身房等。校内其他设施包括电影院、美术馆、剧院、音乐中心、商店、洗衣店、银行、医疗中心、14座餐馆以及咖啡馆。

  学校最显著的特点是与金融界、商业界及制造业的企业有密切联系。学院教育融合教学与研究与一体,共有18个专业系,拥有优秀的研究环境,开设90的余门课程涉及人类学、理科学、社会科学等学科,是一所可以授予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的高等院校。

  地理:

  华威大学所在地考文垂市距离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只有20分钟车程。乘火车1个半小时(汽车2小时)可抵达伦敦。学校拥有三处现代化校园,较小的Westwood和Gibbet Hill校园距离中央校园大约10分钟步行距离。在学校附近有伟大的中世纪城堡:KENILWORTH 和 WARWICK。莎士比亚的故乡也近在咫尺,那里有皇家莎士比亚演出公司的三个剧院,周围的乡村景色美丽如画。

  入学申请

  国际学生直接向大学申请,尽早邮寄申请表格、毕业证书、成绩单、英语语言证明等证明文件。

  本科申请:优秀的中学成绩或大学成绩,好的托福或雅思成绩,中学毕业证书,大学在读证明,推荐信一封。

  研究生申请:优秀的大学成绩,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好的托福或雅思成绩,推荐信两封。

  专业设置

  本科

  理科:生物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系统工程、各类工程学、数学、物理学、心理学、统计学

  商科:会计与金融、管理科学

  社会科:经济学、幼儿教育学、法律、哲学、国际政治学、社会学、社会性别文化学

  文科:电影与电视研究、舞台研究、英国文学及比较文学、历史、艺术史等等

  研究生

  理科:生物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心理学、统计、医学教育

  工程科:各类高级工程、制造工程科目(包括工程商业管理、制造业资讯科技应用、制造系统工程、可靠性及品质学、电子商贸管理、供应工程及物流)

  商科:工商管理、经济与金融、管理科学与营运研究、企业架构研究、人力资源关系、金融数学

  社会科:经济学、国际经济法、发展法学、国际政治经济、国际关系研究、国际政治与东亚区、体育与社会政治、社会学、社会性别文化学、哲学、全球一体化与发展(2002年新办课程)

  文科:翻译学、社会文化比较学、文化政策与行政、创意与媒介企业、电影与电视研究、舞台研究、英国及比较文学、历史、艺术史

  教育学:英语教学、儿童英语教学、人力资源培训与发展、教育研究、教育管理、英语及多媒体教学(2002年新办课程)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