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英国留学专区 > 正文

伯明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0日 10:27)

  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简介:

  伯明翰大学创建于1900年,是英国最好最大的校园大学之一。伯明翰优异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在世界各地都享有极高的声誉。伯明翰大学拥有22,500名学生,3,500名来自12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它为国际学生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和服务。伯明翰大学设施完备,有大型图书馆,藏书近200万册,高效率的中央计算机系统,大学共有7所学院,分别为文学院、商业社会科学院、教育及延续学院、工程学院、法律学院、医学及牙科学院和理学院。我国已故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以及现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均毕业于该校。

  地理位置:

  无论搭乘飞机,火车还是汽车,都可以方便抵达伯明翰。许多海外留学生都趁在校期间去世界各地旅行,因为伯明翰机场与阿姆斯特丹、巴黎、法兰克福等大都市都有直达航班。从伯明翰乘火车去伦敦只需100分钟。

  英语要求:

  攻读学士学位者,IELTS成绩6分以上; 攻读硕士学位者,IELTS成绩6.5分以上,部分专业要求7分。对未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先进入语言中心进行语言学习。

  暑期课程:

  7月中-8月或8月初-8月底上课,持续3-6周, 21时/周,费用约为£555普通英文课程:9月底-12月中、1月中-3月底或4月底-7月中上课,持续11周,费 用为 £2035(21时/周)或 £1455(15时/周)左右。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