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风向标 > 正文

加拿大:国际学生转学变方便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9日 11:17)

  据专家介绍说,从今年1月31日起,加拿大移民部对在加拿大学习高中后课程(post-secondary)的国际学生采取了新政策。

  根据政策,这些学生现在可以在不同的课程甚至不同的学校间转换,而不用申请改变他们的学生许可状态。

  他们同样可以在公立和私立教育机构间转学。这之前,大多数国际学生可以在同一类型的院校间转学(例如由大学到大学,或由学院到学院),但并不能在不同类型的教育院校间转学(比如由大学到学院)。

  这项政策是针对那些持有效学习许可参加高中后各种程度的培训或学习的学生的,诸如:大学、社区学院、CEGEP、学院、私立大学、职业学院、专科院校、培训机构、ESL/FSL(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法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或者其他语言培训。这项政策并不适用于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学生。而对于只变换学校类型的申请,将不会被受理。

  当你申请学习许可时,如果你意欲去一所公立大学或学院,那你是可以在学校工作的,并且依据你学习所在州的情况,你还有可能找到在校的工作机会。如果你选择转学去一所私立教育机构,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的工作你都没有资格去找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编:张娜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