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手册 > 正文

海外房屋分类解释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18日 10:08)

  很多朋友想了解海外的房子到底有什么形式,以便在租房的时候加以区分,先特解释如下:

  UNIT就像国内的工房(上海的讲法)或者单元楼,但不形成小区,只1幢楼,没有会所之类的设施.一般细腻地区就2到3层。

  APARTMENT:一般像国内新建的小区,有会所等娱乐设施,房屋楼层相对UNIT要高,但并不一定在10曾左右,4层的APARTMENT也有。

  TOWNHOUSE:3个以上2层独门独户的房屋联在一起。

  VILLA:就是3个以上1层独门独户的房屋或和TOWNHOUSE联在一起的1层独门独户的房屋.并不是什么有海景的房子。

  DUPLEX:就是2个2层独门独户的房屋联在一起。

  SEMIHOUSE:就是2个1层独门独户的房屋联在一起。

  TERRACE:这个解释起来比较复杂了,他和TOWNHOUSE很像,但是联系很紧密,占地很小.一般在旧城区才能看到.有点上海弄堂房子的样子。

  HOUSE就不用多说啦,就是独立有自己院子的房子啦,和别人家没有共用墙啦。

  STUDIO:就是上海的1室户啦,但是没有独立的厨房间,灶台在房间里,对于华人来说,是不能住这种房子的啦!

  来源:无忧雅思网

责编:张娜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