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风向标 > 正文

驻沙特使馆举行留学生招待会 要求提高安全意识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1日 10:15)

  2005年3月7日晚,中国驻沙特大使馆举行了2005年中国留学生招待会,来自沙特国王大学和伊玛姆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代表逾40人出席。

  严华龙参赞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武春华大使和大使馆全体馆员向留学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留学生是祖国的宝贵财富,希望留学生们努力学习,心系祖国,为国家建设和对外文化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严参还指出,中央新一代领导集体十分关心包括留学生在内的中国海外公民的安全。他要求留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有困难和问题要主动同使馆联系,使馆将尽力为留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招待会上政治处主任王毅等相关负责人与留学生进行了交谈,了解留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学生们对使馆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招待会上放映了电影《功夫》,会场始终洋溢着和祥和欢乐的气氛。

  来源:外交部

责编:张娜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