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风向标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奖学金”新增发放国23个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13日 15:51)

  记者从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获悉,2004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发放范围将从去年的5个国家扩大到28个国家。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奖励对象是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一年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中国自费留学生。对在高科技领域学习或在科研学术领域有新突破、新成果者将优先考虑。奖励金额为每人5000美元。

  今年的留学生奖学金在去年美、日、英、法、德五国试点的基础上,增加了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俄罗斯、瑞士等23个中国自费留学生较集中的国家。奖励名额也从去年的95人,扩大到200人。

  目前,2004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已开始受理申请,申请者可到我国驻外使馆教育处领取表格,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

责编:张娜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