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百味代言

小牛生活纪录(24)

央视国际 2004年06月01日 10:45


  

9月3日:

  今天早早的就继续昨天的Speech,总的来说,那三个人的东东,我就第一个听得晕忽忽的,懂一点点,后两个根本就不知道说得什么,太太太专业了吧?而且现在的选手一个比一个状态好,幻灯片做得巨棒……受打击。中午有3个小时的时间,明天ESP课程要交一个很完整的期末论文的雏形,还占总成绩的10%呢,我们跑到图书馆,发现,原来人的潜力是很大很大的,只用了3个小时就都写出来了,大概7页左右,只剩下午打电脑上,然后排版好打印出来就是,3个小时就完成了前3个星期一直都完不成的工作……汗……下午AW老师把上次考试的每人点评发下来了,满分15分,全班最高分只有10.5分,不过所有的人都pass了,我的成绩可能是中间,9分。晕死,一看老师点评,单词用法,语法,句子结构我都需要格外注意……还好因为我作文的思路异常清晰所以给了9分:(

  放学以后等到现任房东去帮我们搬运东西,N多乱七八糟的小东西,居然也一次运过来了,以前房东太太还用盒子给我们装了今天的晚饭,其实房东太太人很好的说。哈,以后要自己做饭吃了,看1个月以后我的厨艺长进如何。我现在住的这个房间以前一直都是两个人住的,现在只住我一个显得比较空荡,真害怕,还临着大街。哽咽,Wilma死活都要住那个中间的不大不小的房间,打不过她……算了,让她,哼~~明天终于不用去卡着时间的坐公交车了,哦,幸福……

  

9月4日:

  TSS课可能因为明天要考试,帅哥老师奖励我们每人2块巧克力吃,可惜,要是吃了巧克力就可以背住一本英英大字典该多好,想起来明天的考试就紧张,我是最害怕这个的,蒙的可能性都没有,不会就是不会,第三部分居然还是看1200字的大文章然后写总结,晕啊,看不懂怎么办?一般现在的学术论文,平均每10个字我就有4个以上的不认识……哽咽……

  放学回家就在附近的小超市买点东西,总要做饭的啊,在澳洲是越小的超市或者杂货店的东西越贵。我们随便买了点菜还有一个一公斤重的火腿?(感觉似乎很象狗粮,汗……)啊,我认识那两个字,捞面,好象是今天的特价,一箱子9澳元30包,难道是方便面?管它呢,先抱回去再说。回家就煮面面吃了,呵呵,味道还凑合,没有方便面好吃,好象是拌面什么的东西,还好拉,早点儿吃完早点儿看书,啊……考试……

  文/苯呱瓜牛

(编辑:王萍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