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同老挝主流媒体负责人互致新年问候 强调深化友好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22日 09:26
央视网 | 2021年01月22日 09: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同老挝主流媒体负责人互致贺函,传递新年问候,并期待在中老建交60周年之际继续深化媒体友好合作。

  慎海雄在贺函中说,中老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友好邻邦,在习近平总书记和老挝领导人的亲自引领下,中老友好深入人心。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老挝国家电视台、国家通讯社等主流媒体一直保持良好合作。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向老挝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提供大量新闻素材,并多次合作报道,及时发布事实真相、传达正义之声。2021年是中老建交60周年,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愿继续与老挝媒体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交流合作,携手推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

  老挝国家电视台台长本昭·皮吉、老挝国家通讯社社长坎培·皮拉帕在贺函中向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体员工致以新年问候。他们表示,近年来与总台的合作不断深入,建立了新闻交换、人员交流等多项合作机制,增进了两国人民的深入了解,也促进了两国在文化、商贸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函中,他们完全认同慎海雄台长在新年致辞中“可靠的新闻、权威的信息,体现着媒体的责任和素养”的观点,希望与总台一道,履行媒体职责,驳斥不实报道,共同向世界传递真实的声音。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同老挝主流媒体负责人互致新年问候 强调深化友好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