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总台奋战在疫情防控报道一线女同胞的信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07日 19:55
央视网 | 2020年03月07日 19: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总台奋战在疫情防控报道一线的女同胞们:

  在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本该沉浸在节日幸福中的你们,仍然坚守在抗击疫情报道一线,每天为全国人民带来前方最权威的信息、最及时的动态、最动人的故事。总台党组和全体员工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你们辛苦了!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为我们掌舵领航、指引方向,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信心,激发出坚不可摧的力量和无往不胜的斗志,灾难挡不住伟大祖国前进的脚步。

  总有一种力量催人奋进,总有一种声音温暖人心。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每一个总台人都是一名战士,每一个总台人都是一面旗帜。尤其令人肃然起敬的是,包括你们在内的总台前方近200名采编播人员,全力以赴、尽锐出战,一次次用镜头和话筒给我们传递着信心、温暖和力量,让世界看到,中国共产党的动员力和应对力如此之强,中国的制度体制优势如此之大,中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如此之足。

  点滴温暖汇聚成阵阵暖流,消融着疫情带来的丝丝寒意。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如同冲锋陷阵的战士,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闻令而动、逆向而行,放弃与家人的团聚,第一时间奔赴前线,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只为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疫情防控的进展成效传递给千家万户。我们不会忘记,你们以女性特有的细腻与柔韧,加上新闻人的敬业与热忱,用一幅幅画面、一篇篇报道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书写着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者的动人篇章。我们不会忘记,身处疫情最严峻疫区,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你们美丽的身影,虽然每一次出征都可能是一次冒险,但你们毅然决然地一次次走进隔离区、走进重症病室、走进方舱医院,铿锵玫瑰迎风绽放,飒爽英姿“最美逆行”。这就是总台女职工的精神风采,这就是总台的“新闻铁军”,在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敢胜利!总台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抗击疫情的报道前线,你们撑起了半边天。总台始终和你们在一起,始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你们的平安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期盼。请你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增强免疫力,绝不要让“狡猾”的病毒近身,等着你们平安归来。

  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信心在、力量就在,力量在、成功就在。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你们也一定能够赢得抗击疫情宣传引导这场硬仗!让我们共同期待,早日摘下口罩,绽放最美笑容!

  等待着同志们平安归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

  2020年3月7日

编辑:任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致总台奋战在疫情防控报道一线女同胞的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