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召开新闻新媒体中心干部宣布会议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19日 18:47
央视网 | 2020年01月19日 18: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9日,总台召开新闻新媒体中心干部宣布会议,宣布总台党组决定:任命杨华同志为新闻新媒体中心主任。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阎晓明主持会议,并宣读总台党组决定。总台编务会议成员李挺、黄传芳出席会议。

  慎海雄对新闻新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闻新媒体中心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守正创新,落实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扎实落实总台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创新国庆70周年新媒体报道和《新闻联播》新媒体传播,不断开辟新媒体宣传工作的新局面。此次新闻新媒体中心干部任职,是中宣部和总台党组从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杨华同志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强,人品正,30年来始终坚守在新闻一线,业务精湛,管理经验丰富,组织实施过多次重大战役报道,策划推出过多个现象级的电视新闻作品和新媒体作品。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团结一致,全力支持杨华同志工作。

  慎海雄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闻新媒体中心全体同志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辜负中宣部和总台党组的期望,不辜负总台全体干部职工的期待,为把总台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贡献力量。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谈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力打造“头条工程”,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传播优势,根据不同受众群体,特别是年轻人的认知特点和接受习惯,创新传播方式,引人入胜、润物无声、精准有效传播,把党中央的声音最快速、最权威、最准确、最有效地传播到千家万户。二要善守正、勇创新,以攻为守,把新媒体新平台建设好、运用好。在严峻复杂的舆论环境下,要旗帜鲜明,敢于亮剑,积极抢占国际舆论话语权和制高点,努力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及时捕捉公众关注热点,在新媒体舆论场迅速发声,发挥好主流媒体的压舱石和定音锤作用。三要抓好自身建设,严格阵地管理。领导干部要从严要求,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强化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全媒体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新媒体队伍。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好“三重一大”、一岗双责,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 

  杨华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在媒体竞争中,着力提高影响力、权威性、不可替代性,提高制造流行的能力,带领新闻新媒体中心的全体同事,用积极作为回报总台党组沉甸甸的信任与重托。

编辑:任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召开新闻新媒体中心干部宣布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