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西班牙阿贝赛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7月22日 09:33
央视网 | 2019年07月22日 09: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18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会见到访的西班牙阿贝赛报社社长拉蒙德,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慎海雄表示,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访问西班牙期间,《阿贝赛报》刊登了习主席署名文章《阔步迈进新时代,携手共创新辉煌》,并对习近平主席访西进行了大量报道,增进了中西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密切了双边关系。总台与阿贝赛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和人文合作的发展。

  拉蒙德表示,《阿贝赛报》是西班牙百年老报,非常重视与总台的合作。《阿贝赛报》将以此次签署协议为契机,实现与总台常态化、机制化的合作。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西班牙阿贝赛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