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咏流传》特别节目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6月12日 16:06
央视网 | 2019年06月12日 16: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8日,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经典咏流传》特别节目“回到延安 共唱经典”,在《黄河大合唱》诞生80周年之际,回到革命圣地重温红色经典,完整演绎《黄河大合唱》交响乐8个篇章,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节目全国网收视率达0.71%,视频播放量818万次,阅读量10万+微信文章超过3篇,全媒体传播反响热烈。

  一是传承民族经典的红色基因,在主流价值传递、艺术创新表达和时代意义升华之间找到平衡点,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树立新时代精神旗帜。二是首次齐聚《黄河大合唱》不同时代的演唱者、朗诵者、参与者,回首烽火岁月,弘扬中华民族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斗争精神。三是展现薪火相传的生命力和感染力,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前赴后继为人民放歌,释放经典作品的新内涵、新力量,鼓舞人们砥砺前行。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经典咏流传》特别节目传承红色基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