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第七季《大国工匠》讲述“匠心筑梦”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5月05日 11:49
央视网 | 2019年05月05日 11: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29日起,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第七季《大国工匠》,以匠心报国为主题,选取大火箭、高铁等中国高端制造业中的顶级工匠,展现他们“匠心筑梦”的精湛技艺和执著坚守、默默奉献的家国情怀,阐释蕴藏在他们身上的“专注笃定、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工匠精神。

  一方面,选取多个行业典型人物。他们中有人实现了从维修工到高铁智造专家的逆袭,有人为大火箭倾尽余生,有人让油田的创新成果数目翻了两倍,有人从一名木匠成长为航空装备铆装行业领军人物,他们从各自领域弘扬工匠精神,是最美的新时代奋斗者。另一方面,精心制作,融合传播。透过感人故事挖掘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财富。报道在电视端播出的同时,还在央视新闻新媒体平台同步进行与大国工匠面对面直播。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第七季《大国工匠》讲述“匠心筑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