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发起第七次联播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4月28日 11:03
央视网 | 2019年04月28日 11: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配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丝绸之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发起第七次联播活动,提供约600小时的优秀节目供联播选择。截至目前,突尼斯国家电视台、日本BS12、比利时URTI、马来西亚Enjoy TV、印尼Mediasat平台、英国Sky TV平台、南非CTV、迪拜CATV、塞拉利昂ITV等近20家机构将参与联播。

  此次联播节目均采取本土化包装,译制英语、阿语等多语言版本,包括纪录片《一带一路》《京剧》《大黄山》、电视剧《恋爱先生》《美好生活》《一树桃花开》、“金丝带”优秀短片《古乐今生》《开往巴黎的饺子馆》《天涯若比邻》《最后的雷巴布大师》《锡兰茶的味道》等。丝绸之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由总公司于2016年8月发起成立,已发展52个国家和地区的112家成员机构。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丝绸之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发起第七次联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