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多频道积极预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4月17日 11:49
央视网 | 2019年04月17日 11: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举行,央视积极展开预热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新闻中心推出《“一带一路”高端说》系列报道,紧密围绕本次峰会“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主题,结合各国发展与合作内容,专访斯里兰卡、泰国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领导人,展现“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国际组织对“一带一路”建设的支持以及对论坛的期待。中文国际频道推出十集系列报道《一带一路 新机遇共发展》,记者深入深圳、重庆、南宁、敦煌等多地,选取粤港澳大湾区企业、陆海贸易新通道(果园港)班列、T8701/8702次国际旅客列车、丝路电商敦煌网、中乌合作希瓦古城保护修复项目等典型案例展开采访,结合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分别从中国企业走出去、设施联通、民心相通、数字丝绸之路、文物保护援外工程等多个角度,展现第一届论坛后“一带一路”建设的最新举措和取得的重要成就。同时,采访权威专家学者展开解读评论,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一带一路”倡议核心理念、丝路精神、“五通”建设等方面论述的深刻内涵和意义。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多频道积极预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