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看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前方高访报道团队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3月22日 16:37
央视网 | 2019年03月22日 16: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1日下午,正在罗马进行工作交流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看望总台高访报道团队,要求全体人员守正创新、全力以赴,准确、成功、精彩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今年首次出访的报道。

  慎海雄查看了总台在前方的录制机房,听取了前方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他要求参与报道的全体同志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要求,精心策划选题,创新镜头、话语表达方式,充分运用好新媒体平台和新技术手段,全面、充分、准确、精彩呈现习主席在意大利、摩纳哥、法国的重要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建设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

  总台央视总编室、国广总编室,以及央视欧洲中心站,国广驻意大利、法国记者站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此次派出的报道、技术保障等人员,以及总台驻欧洲各点记者,总人数超过90人。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慎海雄看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前方高访报道团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