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综合频道新媒体春节融合传播亮点多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2月13日 15:20
央视网 | 2019年02月13日 15: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期间,央视综合频道强化融合意识和用户体验,以“奋进新时代,幸福中国年”为主题多角度展开新媒体宣传,大小屏同频共振打造亮点,传播效果显著。

  一是坚持本台平台首发,精准传播重点节目。“央视一套”两微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总台新媒体矩阵“一键触发”稿件,并在春晚、《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挑战不可能》新春盛典播出期间开展微直播,发布多个碎片化短视频,有效吸引青年用户。

  二是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引导用户关注荧屏。设计“氛围营造+看点预告”模式,通过微博、微信、抖音投放每日看点海报、“黏土娃娃拜年版”预告、嘉宾拜年微视频、节目推介H5、《第一动画乐园》“牛爷爷的书法”等系列产品,助力大屏收视提升。

  三是完善用户体验,以互动提升黏性。推出“喜气洋洋过大年”融合传播活动,发起“手写春联”“晒晒我家的年夜饭”倡议和征集,营造文化过年氛围。截至目前,相关原创内容阅读量累计达5000万次,视频播放量近1500万,微话题阅读量8000万,互动参与量逾2000万人次。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综合频道新媒体春节融合传播亮点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