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慰问驻台武警战士和值班员工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2月05日 20:28
央视网 | 2019年02月05日 2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5日大年初一上午,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先后到总台复兴路办公区、鲁谷办公区、复兴门办公区、光华路办公区,慰问驻总台武警战士,检查央视新闻中心、播控中心、总控中心、外语频道,央广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视频演播室、指挥中心、播送主控,国广新闻中心、华语中心的节目编排和安全播出工作,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工作,向全台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央广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赵忠颖,国广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胡邦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看望。

  慎海雄在听取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后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年。总台全体员工戮力同心,克服了许多困难,办成了许多大事,做出了许多开创性工作,小荷已露尖尖角。特别是刚刚圆满成功奉献总台首台春晚,坚持“欢乐吉祥、喜庆洋洋”的基调,着力“让老百姓高兴”,在艺术水准上和群众满意度上有显著提升。尤其是今年春晚首次进行全媒体传播,充分运用4K、5G、VR、AR、AI等新技术,大胆创新融媒体内容、传播样式和互动方式,为全球华人带来了一场年夜文化盛宴,营造了“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的佳节氛围。

  慎海雄表示,新的一年,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要坚持守正创新,海阔天空想、脚踏实地干,建设好运用好新媒体新平台,在开拓进取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进一步深化融合传播,全面提升内容生产力,打造更多现象级新媒体产品。要进一步发挥技术支撑引领作用,抢抓5G等新技术发展机遇,着力打造“4K+5G+AI”全新战略布局。要进一步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大力拓展传播渠道,创新对外话语表达,讲好中国故事,以效果为导向,以结果论英雄。要平稳顺畅推进机构改革,结合“小三定”的落地实施,建立高效顺畅的运行机制,持续产生“化学反应”。总编室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科学整合宣传报道资源;各频道、频率、新媒体要通过改版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据用户需求推动内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大做强精品内容优势,共同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总台传播矩阵;行政、人事、财务等部门要围绕节目内容生产,全面提升运行服务效能。要精心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万无一失。慎海雄表示,总台事业的兴旺发达要靠全台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进步,每个人都能实现心中的“小目标”。

  慎海雄在看望慰问驻台武警官兵时表示,过去一年驻台武警官兵夜以继日、尽职尽责,为总台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特别是今年春晚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繁重、要求严格,武警官兵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连续奋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展示了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向大家表示感谢。总台将继续做好保障配合工作,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慰问驻台武警战士和值班员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