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召开党组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1月15日 14:48
央视网 | 2019年01月15日 14: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15日,慎海雄同志主持召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设想》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总台广大干部员工的充分信任和巨大鼓舞,我们倍感温暖、倍感责任!总台党组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总台工作的强大动力,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要坚定自觉把方向,解放思想谋创新,勇于担当破难题,求真务实抓落实,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开创总台各项工作新局面,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安排。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召开党组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