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财经频道持续深化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传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1月10日 11:20
央视网 | 2019年01月10日 11: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前,央视财经频道围绕2019年中国经济如何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如何布局展开重点报道。

  一是《经济信息联播》“开局2019•部长话开年”系列报道,通过对相关部委负责人的专访,解读2019年工作重点,为2019年经济发展方向答疑解惑,对当前经济形势起到合理研判、正面引导的作用。二是《对话》推出“改革新故事,民企再出发”节目,邀请具有创新精神的民营企业代表,从创新的源动力、如何破解创新过程中的障碍,以及创新的加速度三个层面,展现国家在鼓励创新方面作出的努力。三是《深度财经》播出《改革再出发:打好扶贫攻坚战》,探寻扶贫道路上独有的中国智慧和经验,提供可借鉴的范本。四是《经济半小时》制作《营商环境调查》报道,突出各地政府转变职能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改革的做法。五是《中国经济大讲堂》邀请经济学家,围绕中国经济能否继续保持高效增长、未来经济增长发力点是什么等进行深入解读。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财经频道持续深化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