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预热报道习近平主席出访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11月28日 11:50
央视网 | 2018年11月28日 11: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27日至12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马、葡萄牙四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G20峰会。央视新闻中心持续展开预热报道。

  一是《新闻联播》及时报道习近平主席出访行程,介绍往访国的基本情况,并通过采访马德里市市长、西班牙驻华大使、经济学教授、汉语学生等,全面展现西班牙各界对习近平主席到访的重视和期待。二是新闻频道发布习近平主席乘专机离开北京的消息,播出“魅力之都马德里”等新闻链接,介绍西班牙独特魅力。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全网首发习近平主席离京出访消息,成为全网稿源。发布原创梳理报道《G20上的“习式金句”》《五次出席G20峰会,习近平提出哪些“中国主张”?》,三台共享,全网推发。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预热报道习近平主席出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