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专栏播出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10月16日 10:28
央视网 | 2018年10月16日 1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2日起,《新闻联播》推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专栏,深入展示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年来,我国各领域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就。

  一是涉及领域全面。节目从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扩大开放、乡村振兴等十多个方面,梳理国家在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领域的重大政策,充分展现我国全面开放新格局加速形成、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全面推进、创新助力建设科技强国等积极态势。二是突出新闻性。记者奔赴全国多个新闻现场,深入挖掘、忠实记录正在进行中的改革开放新实践。其中,在上海,抓住外资保险公司营业执照变更等细节,突出扩大开放的力度和速度;在重庆,记录中欧班列抵达现场,挖掘制度变化带来的贸易便利化,体现扩大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在海南,广泛采访入境免签的外国游客,展现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三是运用多种手法增强表现力。系列报道大量使用当今主流的特效制作和拍摄手法,设计出独有的线条连接视觉效果,既契合主题内容,又能帮助观众理解。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专栏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