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国庆公益广告宣传声势大效果好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10月11日 14:55
央视网 | 2018年10月11日 14: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庆期间,为更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央视各频道加大公益广告播出力度,共播出公益广告60支,总频次超4500次,总时长约2265分钟,获广泛好评。

  一是推出爱国主题公益广告《看过世界,更爱中国》,通过身在国外的青年视角展现出质朴真诚的爱国之情和对祖国浓烈的归属感、认同感。二是设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一标识,播出《今天,我们这样爱国》《诚信—早餐店篇》《法治—保护篇》《塞罕坝信念篇》等公益广告共计900余次,时长超650分钟。三是从10月1日起,播出“CCTV国家品牌计划-重大工程公益传播项目”《国产大飞机篇》《载人航天篇》《深海探测篇》《复兴号高铁篇》等,展现我国科技实力的提升,进一步提振国人自信心和自豪感。四是观众好评不断,网友称“漂泊在外,才知道祖国的点点滴滴都时刻牵着我心,愿祖国变得更好。”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国庆公益广告宣传声势大效果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