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重点报道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9月30日 15:26
央视网 | 2018年09月30日 15: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央视精心组织报道,精准呈现总书记深入农场、矿山、企业、社区考察生产建设,关心群众冷暖的现场实况,准确传递总书记在各个生产生活现场的殷殷嘱托。

  一方面,《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时强调 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深化改革破解矛盾 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长篇报道,创新镜头表现,精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行程,及时传递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另一方面,“央视新闻”新媒体运用快讯、独家V观、微视频全景报道考察活动。全网首发首推《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 首站来到建三江》《习近平考察辽阳石化》《习近平:中国人要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 而且要装自己的粮食》等14条独家V观,累计阅读量超3300万,秒拍阅读量超4500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台新媒体一键触发推荐独家V观《习近平:党中央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中国新闻社、学习小组、新浪新闻、腾讯新闻以及中国经济网等媒体进行转发,24小时内总阅读量突破146万,创“央视新闻”客户端单篇报道阅读量新高。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重点报道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